【Nicotrax 智慧菸盒】多抽一根都逃不過它的法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周邊
Nicotrax_004

許多人會為了孩子或健康決定戒菸,不過煙癮一來或壓力一大,很容易按捺不住就破了戒,而這個「Nicotrax 智慧菸盒」則能幫助想戒菸,卻缺乏自制力的老菸槍,不僅能用它記錄抽菸的數量、時間、地點,還可結合親友的力量和醫師的專業知識,幫助自己順利戒菸唷!



Nicotrax_002

經過好多年的累積,抽菸的習慣很難說改就改,因此「Nicotrax」的研發團隊設計了一個可以記錄抽菸習性的「智慧菸盒」,透過統計圖表來制定戒菸計劃,相信使用者能藉此更有效率的達成目標。

 

 

Nicotrax_003
Nicotrax_005

Nicotrax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來瞭解自己的抽菸習慣,並且可以向專業的醫生或顧問諮詢、客製專屬的戒菸計劃;除此之外,只要一打開菸盒, Nicotrax 就會藉由手機發送親人的照片,或是傳送一些文章、影音、遊戲等,讓使用者可以轉移注意力,繼續朝戒菸的目標而努力。

 

 

Nicotrax_001

靠自制力戒菸真的不容易,因此 Nicotrax 也建立了一個社群網絡,使用者可以和同伴相互激勵、分享心得和各種相關資訊,一起打造無菸、健康的生活環境。

雖然許多吸菸者都知道抽菸有害健康、污染環境,不過往往還是難以克服菸癮,或是不知道該如何執行戒菸計劃,而「Nicotrax 智慧菸盒」可以記錄、激勵,並陪伴使用者度過難熬的戒菸之路,在一般的情況下,它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鈕扣電池),並可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行動設備;戒菸成功後,也可以把智慧菸盒傳給下一個想戒菸的朋友,讓更多人能從中受益。

 

Nicotrax 影片介紹:

(截圖自:IndieGoGo)

 

資料來源/Nicotrax:Quit Smoking Your Wa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