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拿出手機,也能召喚 Cortana 的 Satechi 藍牙「服務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5 日 | 分類 APP , PC , Windows
Satechi-BT-Cortana-Button-05

讓人神魂顛倒的虛擬助理 Cortana,已經有週邊廠商看準她的潛力,開始為她推出週邊商品。首先看到的就是透過藍牙連結電腦或手機,只要按一下就能呼喚 Cortana 現身的「服務鈴」。



Satechi 過去推出過幾款類似的藍牙按鍵,提供各式各樣的控制功能,這次的 Cortana 按鍵則是基於,如果一直讓裝置開著感應「Hey Cortana」語音命令功能時,會加速電力的消耗,而 Cortana 按鍵則是以模擬鍵盤組合功能鍵的方式,提供使用者快速啟動 Cortana 的功能。

舉例來說,在開車的時候,只要先用藍牙將手機或平板與按鍵配對,需要 Cortana 的服務時,只要按一下按鍵,就可以立刻啟動 Cortana。同樣地,在電腦上使用也是如此,使用者可以透過 Cortana 按鍵的配置,快速便利的啟動 Cortana 服務。

Satechi-BT-Cortana-Button-Release-image-2

▲在開車、騎車或行進間,也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Cortana。

由於功能與設計簡單,Cortana 按鍵不用搭配 App 使用,沒有多餘的功能,不能通話也無法透過按鍵方式的變化(連按、快速按二下等等)使用其他功能,反而讓它擁有長達 2 年的使用時間。想要有一個可以隨時呼叫 Cortana 的「服務鈴」嗎?Satechi 藍牙 Cotana 按鍵售價 22.99 美金(約 730 台幣)是個不錯的選擇。

Satechi 藍牙 Cortana 按鍵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Satechi Bluetooth Cortana Butt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