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不用換手機,有 PIECE 藍牙轉接器就搞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piece cover

雙卡雙待手機一直在市場有著一席之地,包括 HTC 與 Samsung 都有推出對應機種,功能和規格都是一時之選,但唯一缺點就是只有 Android 系統可以用,如果是 iPhone 的愛好者,就只能選擇再買一隻手機,現在有了 PIECE 雙卡轉接器,iPad 跟 iPod Touch 都能當做手機使用。




PIECE 是由香港團隊開發設計,機身只比信用卡大一點厚一點,就算塞在皮夾裡也沒有問題,機身設計了兩個 SIM 卡槽,而 PIECE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透過藍牙與 App 連動,將 SIM 卡訊號透過藍牙傳送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裡,藉著雙卡雙待的特性,PIECE 在收到來電時會自動切換,使用者可以用同一隻 iPhone 接聽來自兩張不同 SIM 卡的電話。

piece 3

▲輕薄的體積放在皮夾裡也沒問題。

如果不想用同一隻手機接兩個號碼,也可以把手邊的 iPad 或 iPod Touch 設定與 PIECE 連接,再搭配藍牙耳機,擁有接聽電話的功能。唯一的差別是在於要撥打或接聽電話的時候,都要透過 PIECE 的 App,而不是原本的電話功能。在文字訊息方面,PIECE 只支援一般文字訊息,無法使用 SMS。

piece 2

▲PIECE 可以支援 iPhoe、iPad 及 iPod Touch 使用。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 PIECE 尚未支援 4G/LET 系統,僅能以 GSM 頻段收發話,當然行動上網功能也還無法使用。不過有另外一種方式是將主要使用的 SIM 卡留在手機裡,提供行動上網使用,而公務用的門號 SIM 卡就插在 PIECE 裡,用專屬 App 講電話。

PIECE 內建 550 mAh 電池,可以提供 150 小時待機時間以及最多 4 小時通話時間,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的 PIECE,贊助方案價 65 美金(約 2,000 台幣)起,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案頁面瞧瞧。

PIECE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PIECE – Change The Way You Use Smart Phon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