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 首款智慧機 9/1 發表,不到 400 美元、亮點「愈久愈好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nextbit-logo-img-top

以 Android 雲端服務起家、現在決定投入硬體市場的舊金山新創企業Nextbit,剛剛宣布要在 9 月 1 日正式發表第一款智慧機



Nextbit 背後有 Google 創投基金(Google Ventures)撐腰,經營團隊更包括曾在 2007 至 2010 年負責 Google Android 業務開發團隊的 Tom Moss、宏達電(HTC)前任首席設計師 Scott Croyle,因此 Nextbit 究竟能不能在競爭已趨白熱化的智慧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相當受人矚目。

CNET 報導,現為 Nextbit 執行長的 Moss 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手機市場的確已略顯頹勢,因此 Nextbit 在 9 月 1 日發表的會是一款與眾不同的智慧機。Moss 說,市場對所謂高單價的 Android 智慧機已有全新定位,也就是介於 300 至 400 美元之間,而 Nextbit 的第一款智慧機將會落在這個價格區間之內。

Moss 更宣稱,隨著軟體的升級,該公司的智慧機用得愈久、會愈加好用,這也是最大的亮點。Nextbit 科技長 Mike Chan 則指出,儲存容量受限經常讓手機使用者感到困擾,但 Nextbit 的智慧機將能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主要方法是利用雲端科技來提升儲存上限,使用者想存多少應用程式、相片與影片就可存多少。Chan 並表示,Nextbit 未來還想推出能夠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智慧機。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extbit on Twitte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