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宣佈 35 款鏡頭降價,多款暢銷 L 級鏡頭名列其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2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相機
canon-ef-lenses-pass-110-million-milestone-part-1-img-top

Canon 繼 8 月初剛宣佈,多款數位單眼相機大幅調降價格之後,現在又有另一波鏡頭調價的消息。Canon 為了慶祝達成 EF 可交換式鏡頭全球生產 1.1 億支的里程碑,宣佈即日起(12 日)共調降 35 款鏡頭的建議售價,許多性能出色的 L 鏡及備受攝影迷們喜愛的鏡頭也都名列其中。



Canon 於今(12)日宣布的此波降價名單,包括多支經典暢銷鏡頭,尤其是「第二代大三元」的經典紅線圈鏡頭:EF 16-35mm f/2.8L II USM 廣角變焦鏡頭、EF 24-70mm f/2.8L II USM 標準變焦鏡頭、及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望遠變焦鏡頭,都有 4,000 至 5,000 元的降幅。

深受人像攝影愛好者所喜愛的兩款 f/1.2 超大光圈定焦鏡:EF 50mm f/1.2L USM 及 EF 85mm f/1.2L II USM,也降價將近五千元左右。此外,二款百微鏡 E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EF 180mm f/3.5L Macro USM 及變焦魚眼鏡頭 EF 8-15mm f/4L Fisheye USM 也有相當的降幅,對於想要添購鏡頭的使用者來說非常划算。

今年適逢 EOS 5D 系列十週年,Canon 也在今年推出多款數位單眼相機,包括入門進階級單眼首選 EOS 750D 與 EOS 760D,及迷你單眼 EOS M3,還有高像素全片幅數位單眼 EOS 5DS 與 EOS 5DS R,功能與畫素都令人驚豔;搭配 EF 鏡頭,相信能夠滿足所有攝影者創作時選用各種鏡頭的需求。

canon-ef-lenses-pass-110-million-milestone-20150812-promote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Canon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