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荷蘭暫下架,傳 4G 功能出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all-colors-include-peach-in-gold-01-img-top

宏達電(HTC)內建聯發科(MediaTek)MT6795 處理器的 HTC One M9+ 於 7 月中旬在荷蘭上市後,傳出因為 4G LTE 連線功能出問題,已被迫從部分門市暫時下架。



Phone Arena 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HTC One M9+ 由於 4G LTE 的功能有些問題,因此 HTC 決定暫時停售這款機種。根據消息,Phone House 連鎖體系在荷蘭的門市已受到影響,HTC 打算用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

HTC 發布聲明指出,M9+ 究竟出了甚麼差錯,目前還不確定,公司正在努力調查中。不過,HTC 並未提到任何與 4G 相關的議題。

Phone Arena 指出,假如問題是與軟體相關,那麼宏達電只要更新軟體即可,但倘若是硬體出包、則該公司恐怕得將賣出的 M9+ 召回修理。

HTC One M9+ 原本是亞洲限定版,由於硬體規格優於 M9,不但螢幕變大(5.2 吋 2K 螢幕)、內建指紋感測器,還升級至八核心 2.2GHz 的聯發科 Helio X10 處理器,使得銷售成績遠勝 M9,因此 HTC 決定讓 M9+ 也進軍歐洲、希望能帶動更多買氣。然而,M9+ 甫進歐洲不久、就立即陷入暫時停售的窘境,這是否會影響歐洲當地消費者的買進意願,將有待觀察。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HTC One M9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