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 Maker 在六國重新啟用,其他地方還要再等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7 日 | 分類 Google , 網路 , 軟體、系統
google-map-maker-close-2

Google 已經宣佈要重新開放 Map Maker 讓大家使用,不過現階段只有六個國能夠編輯,其他地方還要再等等。



Google Map Maker 產品經理 Pavithra Kanakarajan 在 Google 論壇宣佈有六個國家-孟加拉、巴西、加拿大、印度、菲律賓和烏克蘭開放 Map Maker 編輯功能。多邊形編輯功能仍是關閉狀態,但仍然能修改名稱等欄位,預料是為了預防先前亂塗鴨的狀況發生。每個地方由 Google 選出地區領袖 (Regional Leads)。另外地區領袖仍持續招募

至於這六國之外的地方,還要多久才會重新啟用 Google Map Maker 呢?Kanakarajan 表示大家再等幾週,其他地方將會恢復成能編輯的狀態。

上個月 Google 宣佈 Map Maker 將在八月重新啟用,談到會更加倚賴各地區活躍者,從中找出地區領袖來審核使用的編輯請求,預料新的流程會更加費時。不過 Google 說仍會有自動化系統協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