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Office 365 免費試用期結束,繼續使用請付費 7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20150817101811

過去一年中,市面上銷售的 Windows 系統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都會內建多個微軟公司的軟體和服務,其中大多數是隨新機免費贈送的,包括微軟辦公軟體服務 Office 365。近日微軟公司宣布,Office 365 的免費體驗期結束,用戶需繼續使用的,需每年付費 70 美元。



微軟公司 Office 365 是一款辦公軟體服務,在免費體驗期,用戶可任意在 Windows PC 或 Mac OS X PC 中安裝 Office 軟體,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也同樣適用,同時微軟還向 Office 365 用戶贈送了雲端存儲服務 OneDrive 和每個月 60 分鐘的 Skype 免費通話時間。微軟將 Office 365 免費提供給用戶,一是吸引更多用戶購買 Windows 裝置,另一方面是將 PC 端的辦公軟體服務推廣到行動裝置平台。

經過一年的免費推廣後,微軟公司宣布 Office 365 免費體驗期結束,這意味著如果用戶需繼續使用Office 365 服務,需每年支付 70 美元費用。

微軟並沒有停止所有Office 365 的免費體驗方式,最新上線的 Windows 10 系統,內建了免費版的 Office 365,該版本在 Windows 10 為期一年的免費試用期中將是免費提供,隨系統贈送的 Office 365 功能並不完整,僅可使用該軟體察看 Word、Excel、Outlook、PPT,用戶使用完整版的 Office 365 服務,需付費該服務。

對於打算購買一台新機的消費者而言,以下選擇可享受為期一年的 Office 365 免費試用。一是購買一台廉價的 Windows 8.1 系統 PC,舊款系統的 PC 價格更實惠,隨機贈送一年的 Office 365 使用權,由於 Windows 10 可免費升級,用戶將 Windows 8.1 系統升級到 Windows 10 幾乎沒有任何成本。二是購買一台微軟 Surface 3 平板電腦,這是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中的入門級產品,內建 Windows 10 系統和 Office 365 免費試用版。

另外微軟還推出了線上版的 Office 辦公軟體,該版本的軟體只有一些基礎功能,包括察看和編輯文件。

微軟 Office 2016 即將在 2015 年第三季上線,不需要 Office 365 的帳戶,用戶可直接在微軟官網上下載 Office 2016 的試用版,該版本為全功能的 Office 軟體。如果你無法接受為 Office 365 付費的話,你還可以使用 Google Docs、LibreOffice、OpenOffice、Gnumeric、AbiWord 等辦公軟體。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