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版微軟 Office 軟體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20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office-for-android-phone-preview-now-available-01-img-top

2015 年 5 月 20 日微軟公司發表 Android 手機版 Office 辦公軟體測試版,該版本的軟體包括了 Word、Excel、PowerPoint 服務,可支援 OneDrive、Dropbox、Google Drive 等多個雲服務,用戶可在任何平台訪問和編輯儲存在雲端的文件。



在過去一兩年中微軟公司一直致力於向軟體和系統服務推廣到更多的平台,Office 軟體先後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2015 年 1 月上線的 Android 平板電腦版 Office 獲得了眾多用戶的認可。

2015 年 5 月 20 日微軟釋出 Android 手機版 Office 軟體,該軟體包括了 Word、Excel、PowePoint 服務,該軟體的 UI 根據智慧型手機用戶的操控習慣進行了調整,功能欄調整到頁面底端,手機版 Office 軟體可支援多個雲服務,包括 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Dropbox、Google Drive 和 Box,文件可儲存在雲端,用戶使用任何裝置的 Office 軟體均可創建、編輯儲存於雲端的文件。

Android 手機版 Office 軟體的文檔瀏覽和編輯功能為免費開放,需要使用更多功能的用戶可訂閱 Office 365 服務。

(首圖來源:Office Blogs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