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 SmartBand 2 智慧手環 ,情緒管理、脈博偵測一手掌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1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穿戴式裝置
sony-smartband-2-situation-03

Sony 發表新一代智慧手環 SmarBand 2,是一款內建多重感測器的生活記錄裝置,配備先進的脈搏感測器,清楚掌握身心健康及壓力指數;貼心的微幅震動與三色 LED 燈號顯示提醒,再也不漏接電話,不錯過訊息、電子郵件、社群網站通知等;IP68 防水等級,可更換的矽膠錶帶,有黑色、白色、靛藍,百搭配色。



Sony 新發表的 SmartBand 2 智慧手環,其脈搏感測器與第一代 SmartBand 同樣尺寸的設計,共同監測脈搏及心跳的變化,一整天隨時可以一目了然評估整體健康、心情活躍程度以及壓力指數。

可自動追蹤步行、跑步、騎腳踏車等活動,同時記錄進行每項活動時的心跳數據。Sony Lifelog 應用程式,能幫助掌握訓練進度,彙整比較資料,以趣味的圖像呈現,從活動中擷取更多提示;具有自動睡眠偵測功能,可以分析睡眠資料,舒適享受一夜好眠;智慧鬧鐘功能,會依據睡眠循環,在恰當的時間透過輕柔的震動喚醒。

Sony SmartBand 2 的 host app 以及 Lifelog 應用程式,可提供資訊以洞見生活細節,提醒並鼓勵使用者更了解自我。第二代智慧手環並不是醫療器材,並非為臨床或醫療用途諸如預防、診斷、監測或治療疾病及傷害所設計。

sony-smartband-2-11

 

震動閃爍訊息不漏接、提醒手機忘記帶

SmartBand 2 透過微幅震動通知功能,以及閃爍發光的 RGB LED 燈,能確保電話不漏接,訊息、電子郵件、或社群通知絕不錯過。它也可以輕鬆控制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音樂,透過手式操作即可播放、暫停、或換曲。

有了 Sony 第二代智慧手環,再也不必擔心忘記帶走 Xperia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當手環與已連結的行動裝置相距超過 10 公尺,就會發出震動提醒;開放支援 Android 4.4(KitKat)以及 iOS 8.2 以上裝置;只需 1 個小時就可以充飽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2 天。

若持續取使用脈搏、壓力及心跳感應器,電池續航力預計約為 10 小時;在正常模式下,續航力約為 2 天,在省電模式(Stamina Mode)中可達 5 天。評估電池續航力,是以 Sony Mobile 一般使用者的智慧手環使用方式為基準(包括但不限於通知、活動追蹤、心跳、心跳變化以及電話資料同步)。可能會因皮膚接觸面積/膚色、動作及表面毛髮而異。

sony-smartband-2-situation-01

 

IP68 防水防塵等級,隨時長伴左右

智慧手環 SmartBand 2 是由 Sony 位在瑞典及日本的創意中心設計,外型俐落,細節講究,採用可調整的錶帶設計,穿戴起來更貼合舒適,搭配多彩耐用的矽膠腕帶。擁有長達 2 天的續航力,採用無蓋式 micro USB 也擁有 IP68 防水等級,讓 SmartBand 2 智慧手環可以不受環境限制,貼身隨行。

SmartBand 2 具備防水防塵,唯需遵照以下步驟:不可在 3 公尺水深處穿戴智慧手環超過 30 分鐘,僅防淡水。可在含氯的水池中休閒使用,但之後務必以淡水清洗。不防海水,不可用於含鹽份之水池。濫用或不適當的使用,將影響保固。第二代智慧手環為 IP68 防進水等級。

sony-smartband-2-situation-02
sony-smartband-2-situation-04

 

Sony 新一代智慧手環 SmartBand 2,預計 2015 年 9 月全球陸續上市(發售時間、可銷售數量款式及價格,可能因市場、營運商以及/或零售商而異),首波將推出黑、白兩款色選,隨後再追加靛藍色。因為元件的大小與前代智慧手環一樣,可搭配前代智慧手環腕帶或第三方手環腕帶使用。

 

更多 SmartBand 2 詳細資訊,請洽 Sony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