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 iPhone 6 Plus 鏡頭有故障瑕疵,蘋果公司稱可免費更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4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apple-iphone-6-next-medium-img-top

據蘋果公司官網消息顯示,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售出的 iPhone 6 Plus 智慧型手機中,部分產品的 iSight 鏡頭存在故障,後置主鏡頭有拍攝圖像模糊不清的問題,受影響的用戶可申請免費更換鏡頭。



自 2014 年 9 月 iPhone 6 plus 上市後,不少購買這款產品的用戶反映,手機正常使用時出現了鏡頭無法對焦,拍照的過程中螢幕出現晃動,拍攝圖片模糊不清的情況,同時上市的 iPhone 6 則沒有出現類似的問題,有用戶認為是 iPhone 6 plus 搭載的光學防震模組存在故障,iPhone 6 沒有配置光學防震功能。

蘋果公司在官網發表公告稱,確認部分 iPhone 6 Plus 智慧型手機的 iSight 鏡頭存在故障瑕疵,導致拍攝圖片模糊不清,受影響的用戶可在官網輸入序列號查詢自己的手機是否屬於存在故障的產品,大部分存在故障的產品是在 2014 年 9 月至 2015 年 1 月售出。蘋果公司將為這部分手機提供免費更換鏡頭服務,用戶必須確保手機不存在其他故障和破損的狀況,蘋果公司只提供鏡頭更換服務,不會為用戶免費維修或更換其他模組,進行鏡頭更換之前建議先備份個人資料。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Appl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