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金屬機殼,傳 iPhone 6c 外型幾乎與 iPhone 5c 一模一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9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5c-selection-hero-2013-1-img-top

據最近的消息顯示,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已經準備得如火如荼,但與此同時大家也不要忽視 iPhone 6c,因為先前就有消息指出富士康(Foxconn)已下令員工停止休假全力趕製 iPhone 6c,而且更有員工披露該款手機的一些細節,只不過大家聽到之後或許可能會感到失望。



據了解,有富士康內部員工對外爆料,並表示一直傳聞的 iPhone 6c 的確真的存在,雖則他並沒有詳細提及該手機的規格,但之後卻進一步指出 iPhone 6c 將會與 iPhone 5c 採用相同設計,而且相似的程度更足以將 iPhone 5c 的機背殼直接裝在 iPhone 6c 上,而這點確實令人有點意外。

其實先前曾有消息指稱,雖然 iPhone 6c 依然會採用 4 吋螢幕,但卻會改用彩色金屬製機殼,不少人皆認為其外觀會變得更豪華。不過這次消息人士的爆料卻完全打破上述的傳聞,而 iPhone 6c 之所以會採用舊款設計,其中一個可能是要控制成本,如果真的如此的話,相信它或許可能只是縮水平價版的 iPhone 6,即表示會增加 Touch ID,但卻會採用較舊款的 A8 處理器,而並非之前所指出的最新款 A9 處理器。

至於 iPhone 6c 的發售日期方面,雖然之前爆料大神 @evleaks 曾表示過它將會與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同步登場,但考慮到富士康要同時生產三款新 iPhone,生產線未必能應付得來。因此該手機或許有機會與 iPad Pro 於 10 月同步發表,並會於另一傳聞所指出的 11 月推出市場。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Phone 5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