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TV 售價將翻倍,五年來首次超過百元美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31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周邊
ScreenShot 2015-08-31 12.19.29

新版 Apple TV 的新聞當然不及 iPhone 6S 豐富,但大家都期待它會是 9 月發表的 One More Thing。在新功能新遙控器紛紛傳出消息後,新版 Apple TV 的售價將介於 149 到 199 美元之間,比現有的 69 美元高出一倍。



Apple TV 發表至今五年來,價格一直緊守在 99 美元關卡,試圖以平價角度切入家庭娛樂市場,不過根據 9to5Mac 的報導,蘋果將會繼續販售現有的 Apple TV 3(69 美元),做為入門等級產品,而 Apple TV 4 則以高價位多功能取勝。

新版 Apple TV 預計將推出 Siri、App Store 和全新的介面,在硬體功能上則是會有更多記憶體和更快的處理器,同時也會推出支援觸控功能的新版 Apple Remote。另外,蘋果也將推出 App Store 開發者 SDK,打造全新的電視應用生態圈。

而在串流電視這方面,據悉蘋果目前尚未與頻道商完成簽約,也因此串流服務將不會跟 Apple TV 4 同步推出,而根據 9t05Mac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的串流影音服務將會支援 Apple TV 3,所以如果沒有迫切的需求,其實也不需第一時間換新機。

消息來源/The new Apple TV will reportedly cost between $149 and $19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