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複製人全面進擊,傳 Dell 正在開發類似 Surface 的 XPS 1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4 日 | 分類 PC , Windows 平板 , 平板
microsoft-surface-3-02

微軟的 Surface 平板電腦打破了平板與筆電的界線,人們不再喜歡帶著厚重的筆電,他們想要一個輕巧便攜的裝置,可以提供筆電的效能,還有平板的便利,這也讓筆電大廠開始構思下一代產品的樣貌,在商用筆電市場頗具好評的 Dell 也傳出正在開發類似產品的消息。



根據德國網站 Giga.de 的報導,Dell 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二合一筆電,代號 XPS 12 的新產品將擁有 Thunderbolt 3 介面及長達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加上 8 百萬畫素主相機和 5 百萬畫素前鏡頭,此外可能將採用 Wacom 的技術,搭載一隻 Dell Active Stylus 觸控筆,同時還將擁有 4K 顯示能力。

這款 Dell XPS 12 被視為是向 Surface Pro 系列致敬的產品,預計將在今年 10 月,也就是微軟的 Surface Pro 4 發表時間發表,搶攻市場的意味濃厚。

許多人認為 Surface Pro 4 將會是下一代平板加筆電複合產品的首選,而包括 Dell、Lenovo 在內的品牌也紛紛推出類似產品。對比 iPad Pro 將侵蝕小筆電市場的說法,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Surface like 的產品,才是輕薄筆電產品的殺手級產品。

資料來源/Surface clones rising: Now Dell is reportedly developing one, called the XPS 1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