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Halo 讓你擁有馬路上最絢彩奪目的智慧腳踏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車用系統
smarthalo

九月中旬到了,小大一開始陸續進入新校園!準備一台腳踏車更是準新鮮人的代辦項目之一,但想要在學校裡騎好車,卻又怕上課的時候被偷走? SmartHalo 不僅能把舊車搖身一變成最有科技感的腳踏車,也能為你的新車增添防盜系統!




smarthalo2

SmartHalo 是一款多功能的全方位智慧腳踏車裝置,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裝置上不會出現任何數字、箭頭或文字,全部都以燈光的色彩、形狀和變化來呈現騎車資訊。舉例來說, SmartHalo 本身就內建 GPS 定位系統讓用戶隨時掌握愛車動向,以綠色的環形燈光顯示位置作為行進的指標,或者中央的藍點燈光通知手機來電與天氣報告,裝置前方也有自動照明設備,只要環境開始變昏暗 SmartHalo 就會自己亮起 250 流明的黃燈,當你結束騎乘時也會自動關燈。

26a1cd0a12caf0a8fd901d9714446819_original

▲ SmartHalo App 擁有五種服務功能(導航、追蹤、燈光、通知、防盜),分別在裝置上以不同色彩與燈光來顯示。

SmartHalo 與所有的穿戴式裝置相同,與手機 APP 有密切的整合,也聯動多款運動 APP ,追蹤你騎車時間、距離、速度,以及計算燃燒卡路里。在大校園裡尋找愛車時,只要啟動 SmartHalo App 就可以立即定位出腳踏車的位置,更棒的是 SmartHalo 也裝有防盜系統,會在車被偷的當下以紅燈警示。此款裝置還有另一個設計亮點,就是裝置本身只能與指定授權的行動裝置聯動(也可以授權給好友),反過來說,只要敲一下 SmartHalo 面板,它就能夠追蹤裝置的位置幫你找回弄丟的手機!

smarthalo3

▲ SmartHalo 本身也以特殊的鑰匙鎖在腳踏車上,幾乎很難被隨便拔走。

與其他智慧腳踏車裝置比較, SmartHalo 可以說是一個近乎完美的設計,產品的研發團隊致力於以最簡單的方式去滿足腳踏車騎士的基本需求,除了幾乎全自動化的產品功能,電池續航力更能長達近三個星期!除了用在個人腳踏車上,也相當適合車隊長期旅途使用,除了能夠互相追蹤夥伴的位置之外,也能減少落單的意外發生,家庭週末出外騎車時,家長也能掌握孩子的動向。

0cea9f0d2aca49c0c6b7e8545bdc07e9_original

在外型上, SmartHalo 雖然只是一個黑色的圓盤卻仍相當美觀,加上產品本身只有單純的燈光變化,整體呈現出的簡單俐落感,正符合當代越來越趨向簡潔有力的設計風潮,腳踏車的設計廠商或許也可以藉此開始思考,未來的腳踏車是否也有設計簡化、功能增加的發展趨勢?

 

▲ 快來看 SmartHalo 形象影片的產品測試, SmartHalo 全面防水、防土、防雪、防小偷還能防⋯⋯?

(資料及圖片來源/SmartHal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