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動開啟 iOS 9 的省電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5 日 | 分類 Apple , iOS , 軟體系統
iphone-ios-9-battery-apple-event-2015-september-img-top

想像一下,您正在和朋友們在外面開心的玩耍。但是當發現 iPhone 的電量不足時,也沒有時間找個地方充電,該怎麼辦?現在 iPhone 已經有了 iOS 9,就可以採用省電模式來應對了。



省電模式是一個 iOS 9 的一個新功能,透過限制或禁止某些功能,以延長您的 iPhone 的電池壽命。另外,手機的一些感測器、推播通知和後台程式重新整理會被關閉。此外,您的手機進入睡眠狀態,亮度也會變暗,處理器和網路速度也會降低。

省電模式怎樣啟用?很簡單,只要您的 iPhone 的電池水平達到 20 %,iOS 9 就會提示是否要啟動該功能。相同的提示在 10 % 再次出現。但是,不必非要等它提示您就可以操作,只要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

  1. 找到設定。
  2. 找到電池。
  3. 啟動省電模式。
how-to-manually-enable-the-battery-saving-low-power-mode-in-ios-9-phonearena

(Source: Phone Arena

 

當您點選最後一步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彈出訊息,要求確認需要啟動節能模式。電池顏色也會變為黃色以表示此模式已啟動。這個切換比較隨意,當您可以充電或者不急的時候,隨時可以切換回來。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