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版作業系統 watchOS 2 開放下載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2 日 | 分類 Apple , iWatch , 時尚
Apple-Watch_watchOS-2-624x347

為修復 Apple Watch 前一版 watchOS 作業系統既有問題的 watchOS 2,原定與 iOS 9 同在 16 日發表,但在發表前夕卻又發現漏洞因而延期。蘋果在 21 日釋出 watchOS 2 正式版,包含了多款全新錶面、支援第三方 Apps 加入成為複雜功能(Complications)或以原生方式執行,以及郵件、朋友、Digital Touch 具備全新功能。




在無預告的情況下,蘋果突然在 21 日釋出 watchOS 2 正式版提供用戶升級。更新 watchOS 2 之後,您將能轉動 Digital Crown 進行「時間旅行」來檢視過去或未來的行程,全新「夜鐘模式」可將 Apple Watch 作為床頭鬧鐘,此外也支援第三方 Apps 加入成為複雜功能。

許多原生 Apps 將能完全在 Apple Watch 上執行,此外您可多多運用 Siri 執行更多功能,例如取得大眾運輸路線、支援 FaceTime 語音通話和回覆電子郵件、支援 HomeKit 來控制智慧家電等等。改進「朋友」功能後,可在 Apple Watch 上直接加入 12 位以上的聯絡人,並能自由命名朋友群組。全新的安全功能「啟用鎖定」,可防止其他人在沒有您 Apple ID 與密碼的情況下啟用 Apple Watch。

擁有 Apple Watch 的讀者可開啟 iPhone 上的《Apple Watch》App 並將 Apple Watch 連接充電器來進行升級,從【我的手錶】→【一般】→【軟體更新】當中,按下【下載並安裝】使 Apple Watch 完成升級流程。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