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惰性征服?快跟著《HabitBull》一起往目標邁進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HabitBull

英國的研究指出,一個習慣需要持之以恆 66 天才能養成,但我們都太容易放過自己,往往在剛開始的前幾天就會倦怠,這時就需要《HabitBull》來幫我們一把!這是一個可以設定響鈴、提醒我們要實踐目標,並確認達成率的 App,每天都在日曆蓋下「完成」的戳記,就能一步步養成好習慣唷!



icon0922_HabitBull

《HabitBull》是一個可以協助我們建立良好習慣的應用程式,閱讀完基礎教學後,點選主畫面正中央的『+』,就能開始建立目標類別(時間管理、瘦身、喝水等)、追蹤方式(達成與否、實際數據等),最後再輸入名稱(Habit Name)、簡述(Description)、頻率、截止時間,就可以開始一天一天地實踐、逐步養成好習慣。

pic0922_HabitBull001    pic0922_HabitBull002    pic0922_HabitBull003    pic0922_HabitBull004

 

不僅可以用日曆來劃記、確認自己的達成進度,日曆下方還有圖表、百分比、連續執行天數等分析報告,讓我們可以完整檢視、認真反省自己的自制和實踐能力;此外,在畫面最下方還設有討論區(Discussion),進入熱門(Top)、最新(New)或自己感興趣(Favorite)的群組,就能和擁有相同目標的人一起討論、分享心得,心裡的疑問也可以從同好那裡獲得解答,即使程式預設的語言為英文,也不要因此而氣餒,就把學習英文也當作一個目標,與其他的習慣一起培養,相信這樣就能逐漸脫胎換骨,變成心中期望的那個模樣囉!

pic0922_HabitBull005    pic0922_HabitBull006     pic0922_HabitBull007    pic0922_HabitBull008

(截圖自:《HabitBull》)

 

Android – Free

qr0922_HabitBul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