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影片出爐,iPhone 6s Plus 不怕彎曲門,機身更堅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5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iphone6sbendgate

經過了一年,大家對 iPhone 6 Plus 的「彎曲門」餘悸猶存,讓大家對手上的 iPhone 6 Plus 小心翼翼,深怕講電話的時候手捏緊一點都會凹,在 iPhone 6s 與 6s Plus 推出後蘋果也改用更堅固的 7000 型鋁合金,到底有多堅固呢?一起來看看實測影片吧!



一切都是從一隻放在褲子後袋被坐彎的 iPhone 6 Plus 開始,從此各種測試都證明了 iPhone 6 Plus 的材質不如想像中堅固,這也成就了令許多蘋果聞風喪膽的「彎曲門」。國外網站 FoneFox 為了想知道同樣的問題是否還會發生,對剛拿到手的 iPhone 6s Plus 進行實測,看看新的 iPhone 6s Plus 是不是還能一屁股坐彎。

比 iPhone 6 Plus 厚了 0.2mm 的 iPhone 6s Plus,採用全新的 7000 系列鋁合金,在 FoneFox 的測試中,在徒手測試中,可以看到手機稍微變彎了又緩緩回復平整,直到找來另一個人一起出力,才終於折彎 iPhone 6s Plus。

雖然只是徒手測試,沒有使用專業儀器,但這樣的測試已經可以確定在日常生活使用中,幾乎是不可能弄彎 iPhone 6s Plus 的,或許這樣能讓你對 iPhone 6s Plus 多點信心?

iPhone 6s Plus 彎曲測試影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