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玩紙盒式 VR 頭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2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電子娛樂
20150929193500

2015 年 10 月微軟公司將在俄羅斯舉行一場 VR Hackathon,在這場活動中微軟將邀請開發者體驗適配 Lumia 智慧型手機的VR頭盔,與 Google Cardboard 設計類似,微軟的 VR Kit 也是一款紙盒式的 VR 裝置。



據悉微軟公司的 VR Kit 仍處於在研發和測試階段,配置了一塊護目鏡,手機放入其中,可看到 VR 影像,提供給開發者體驗主要是為了邀請他們為這款產品開發相應的應用程式,暫不清楚是否會將這款紙盒式頭盔量產發售。微軟 VR Kit 適用於 Lumia 智慧型手機,由於這個品牌的手機全球市佔率較低,微軟選擇基於這個平台研發 VR 裝置前景並不樂觀。

微軟公司旗下還有 Hololens VR 專案,這一技術已經獲得了很多讚譽,推出紙盒式平價 VR 頭盔主要是降低使用門檻,鼓勵更多的開發者和用戶體驗 VR 技術。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