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Compact 觸控有問題,按了沒反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5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5c-white-fingerprint-1-img-top

蘋果(Apple)於 9 月 25 日開賣的首批 iPhone 6s / 6s Plus 傳出問題一籮筐,除了會過熱以外,連 Touch ID、3D Touch、喇叭以及電源也都出狀況。不過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於 9 月初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Z5 系列機種(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及 Xperia Z5 Premium)也有問題?除了日前有日本網站稱 Z5 Premium 實際操作時動作會「卡卡的」之外,也傳出日本消費者實測 Z5 後發現仍有過熱問題、導致相機會被強制關閉。而現在 Z5 Compact 也出狀況,傳出觸控有重大缺陷。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報導,Sony Xperia Z5 Compact 已於前幾天開始在歐洲多個國家/區域販售,不過該款機種開賣沒幾天,現在就傳出其有重大缺陷,具體來說,就是其觸控面板會出現怪異的反應、或是應該有所反應的時候卻無反應。

報導指出,目前消費者在 Sony 官方論壇抱怨的 Z5 Compact 問題有:螢幕下方的點擊(觸控)反應很奇怪;在大多場合下,觸控的反應極端遲鈍;要觀看文章等內容時,螢幕畫面無法滑動;讓手機休眠並喚醒後,上述症狀雖可暫時改善,但沒多久又會再度發生,且將手機初始化也沒用。

 

報導指出,從上述影片內容來看,其問題相當明顯,且一旦發生時,根本就變成無法使用的東西。
報導並指出,上述問題似乎很有可能是軟體問題所致,不過 Xperia 系列機種觸控面板確實是很常出問題。

 

(本文由《MoneyDJ 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為新上市的 Xperia Z5 Compac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