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 64GB 旗艦版開賣,充電 5 分鐘可通話 2 小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7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oppo-r7-plus-lifestyle-rotate-01-img-top

中國智慧手機廠 OPPO R7 系列高規格旗艦機 R7 Plus,搭載高容量 64 GB 記憶體、極窄邊框的 6 吋大螢幕、4,100 mAh 的電池容量、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的 VOOC 閃充、全金屬機身及雷射對焦。



OPPO R7 Plus 64GB 旗艦版,搭載 OPPO 專利 VOOC 閃充技術,較一般充電速度快 4 倍,充電 5 分鐘就可以通話 2 小時。電池容量更高達 4,100 mAh,待機時間長達 40 小時、通話時間達 26 小時,上網時間更有 20 小時,是同級機種容量最大,電池續航力高,即使在外一整天商務或休閒使用都足夠。

VOOC 閃充快速充電,能讓你的手機臨出門前就完成充電,手機與充電傳輸線內建 VOO C 閃充辨識晶片、電壓偵測器等 5 層防護的低電壓快速充電,不僅同時亦能有效降低電池發熱,閃充快速又安全無慮(VOOC 閃充 5 層防護:變壓器過載保護、閃充條件判斷保護、連接埠過載保護、電池過載保護、電池熔絲保護)。

窄邊框 6 吋大螢幕、全金屬一體成形

OPPO R7 Plus 64GB 旗艦版,全金屬鋁鎂合金一體成形設計,機身金屬佔比高達 91 %、機身的小提琴琴頸弧線、機身側面鑽石切割的雙銀弧線,打破傳統平面螢幕的 2.5D 弧面螢幕,符合人體工學,讓表面玻璃與金屬機身無縫接合,溫潤線條與舒適握感,1080p 的 AMOLED 螢幕不僅省電,更呈現真實與炫麗的色彩,影像細節層次鮮明。

6.0 吋 Full HD 螢幕,以 2.5 mm 極窄邊框設計,讓機身與大螢幕取得平衡,整體螢幕佔比達 80 %,實際大小與市面上 5.7 吋機種不相上下,讓螢幕視覺與握感雙重最佳化。

oppo-r7-plus-01

 

閃拍雷射對焦、多樣化影像功能

OPPO R7 Plus 64GB 旗艦版,搭載 1,300 萬畫素、由德國信乃達(Schneider Kreuznach)專業認證的鏡頭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採用 Sony RGBW 影像感測技術,相較於 RGB 的感測技術,光線透過率更高,在低光下亮度提升 32 %,成像噪點更低 78 %,夜拍更強大;搭配雷射對焦系統,可增強手機在暗處環境下的對焦能力。

R7 Plus 系列,支援多樣化的相機啟動方式,舉例來說,在螢幕關閉的待機狀態下,在螢幕上畫一個圓圈,就會自動解鎖並開啟相機,即使已經設定指紋鎖定功能,也無須壓指紋就可以直接進入相機拍照模式;在鎖定狀態下同時按住上下音量鍵,也可以立即啟動閃拍功能。

手機內建原畫引擎 2.0+(Pure Image 2.0+),不僅可以拍出高達 5,000 萬畫素的超高解晰度照片,呈現影像清晰細節不失真,還有 23 種照片編輯的絢彩濾鏡特效,一鍵到位輕鬆完成、專業相機具備的重複曝光拍照、自拍照更自然漂亮的極致美顏 3.0、3 秒拍攝 20 照片並製作成 GIF 動畫拍攝;可自由設定正序或反序播放、縮時攝影功能的快鏡頭拍攝模式等,影像功能豐富,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oppo-r7-plus-02

 

支援 microSD 卡、雙卡雙待台灣 4G 全頻

OPPO R7 Plus 64GB 旗艦版,王者之最的規格還包括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3GB DDR3 記憶體,系統運作更順暢、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 microSD 128GB,完全不用顧慮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支援螢幕解鎖的指紋辨識,保護隱私就在輕鬆彈指之間、雙卡雙待輕鬆悠遊生活與工作之間,並支援台灣 4G 全頻,暢行國際、商務或旅遊都不用擔心斷訊。

手機搭載了 ColorOS 2.1 操作系統,結合速度、效率和穩定性的直覺式操作系統,包括 30 % 的速度提升、獨具個性的介面及桌面管理、即時訊息通知及輕鬆喚醒智慧生活的體感手勢操作等,讓智慧生活更聰明,多項功能貼近使用者需求,大幅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oppo-r7-plus-01

 

OPPO R7 Plus 64 GB 旗艦版,單機價新台幣 16,990 元。由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開賣;可搭配遠傳 4G 絶配方案手機 0 元起,贈送原廠 OPPO 馬卡龍自拍桿(價值新台幣 490 元)。

oppo-r7-plus-specs-list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OPPO 台灣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