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 Apple Watch 錶架 WATCHME,萌翻你的每一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WATCHME

Apple Watch 的錶架多以簡約質感設計為主,來自英國的設計團隊,設計了一款結合公仔與充電功能的可愛錶架 WATCHME,準備萌翻你與 Apple Watch 的每一天。



猛一看 WATCHME 的設計,不難發現靈感來自超可愛的動畫明星「小小兵」,最特別的是,只要下載 WATCHME 提供的 App,把 Apple Watch 放上錶架開始充電後,就會讓錶面顯示一顆大眼睛,可愛的外型加上便利的充電功能,再搭配可愛的 App 設計,來自法國的 WATCHME 已經準備好攻佔你每天的日常生活。

colors-square

WATCHME 提供黑、白、黃三種基本顏色,每個顏色可以拆開來自由組合,另外還有可愛的鬍子貼紙,讓你隨心所欲設計自己的錶架,全套黑白黃三色加貼紙的組合售價為 69.90 歐元(約 2,560 台幣),單一顏色的售價則是 29.90 歐元(約 1,100 台幣),現在開始接受訂購,預計在 2016 年初開始出貨。你可以直接在官網訂購,或是前往 Kickstarter 以贊助方案購買。

WTACHME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WATCHME 官網WATCHME Kickstarter 專案頁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