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1.5 吋 4K 版 iMac 傳下周上市,顯卡效能大提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9 日 | 分類 Apple , OS X , PC
apple-imac-osx-hero-1-img-top

2015 年初曾有傳言,搭載 4K 螢幕的 iMac 將在今年推出。當我們期待在 9 月 9 號的蘋果(Apple)發表會上能一睹真身的時候,蘋果卻未讓我們如嘗所願。但是知名科技部落格 9to5mac 爆料,下周蘋果將正式發表新款 21.5 吋、搭載 4K 顯示螢幕的 iMac。



新的 4K iMac 的螢幕解析度可能高達 4096 x 2304,消息宣稱蘋果將使用一種全新 KSF 的 LED 磷光體材質,改良新一代 iMac 螢幕的色彩飽和度。除了螢幕解析度提升之外,為了確保裝置的流暢執行,新的 iMac 的顯示卡性能也將得到大幅度提升。不過,新裝置的整體設計將和此前的機型一樣。同時,新的 iMac 將執行剛剛正式發表的 OS X El Capitan 系統。

如果有人在期待蘋果會推出 27 吋的 4K iMac 的話,那可能會比較失望了,因為消息指出,此次極有可能只會推出 21.5 吋版本。據悉,新款 4K iMac 售價將會比現款更高。

蘋果不大可能為了這款新裝置舉行一個新品發表會,極有可能的方式是直接在蘋果官網上架銷售,發售日期最快為 10 月 13 日(週二)。另外,蘋果還在規劃附帶 Force Touch 功能的二代 Magic Mouse 和改善續航的新藍牙鍵盤。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 iMac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