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攜手 Joyrich 推 TR60 時尚自拍相機,聯名款限量 500 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2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相機
casio-joyrich-ex-tr60-limited-edition-img-top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Chicony Electronics)首度攜手洛杉磯街頭時裝品牌 Joyrich,推出 Casio x Joyrich 聯名限量款 EX-TR60 自拍相機,華麗浪漫又兼具搖滾的的衝突設計。



Casio 與來自洛杉磯的街頭時裝品牌 Joyrich 跨界合作,科技與時尚結合,激盪出新潮又獨特的設計,展現具有戲劇張力的風格,打造潮流單品,讓相機成為演繹摩登魅力的百搭配件。

EX-TR60 原先承襲了自拍相機 TR 系列的經典機身外型,現在再結合 Joyrich 經典的 Ambush Floral 浪漫花色與新一季的前衛風格,讓相機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Casio x Joyrich 聯名限量款 EX-TR60 演繹饒富華麗搖滾的個性美,象徵經典與前衛不斷碰撞。

Casio EX-TR60,內建 EXILIM 自動傳輸功能,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能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新搭載的 Selfie Pad自拍觸控板,只要用手指滑動自拍框上的觸控板,便可單手輕鬆操控相機。

內建 Selfie Art 自拍藝術模式,提供 6 種自拍藝術風格;高階美顏功能 Make-up Plus 可依據個人喜好,精準地設定肌膚色調與肌膚平滑度;採用 1/1.7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有效提升受光量,更搭載高亮度 LED 補光燈,即使在昏暗的場景中,依然能拍出清晰的影像。

限量 500 組的 Casio x Joyrich 聯名限量款 EX-TR60 精裝版,內附浪漫印花 EX-TR60 一台、Rock Teddy 搖滾小熊吊飾、鱷魚紋皮質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背帶及 Joyrich 經典印花精緻外盒包裝。

casio-joyrich-ex-tr60-limited-edition

 

Casio x Joyrich 聯名限量款 EX-TR60,建議售價新台幣 31,980 元。群光電子經銷通路預計於 10 月底開賣,全國 500 組售完為止。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官網

  • Joyrich Taiwan 洽詢電話:(02) 2721 – 7296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