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傳電源鍵錯位難按、背面玻璃疑易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2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sony-xperia-z5-power-button-problem-screenshot-part-0m17s-img-top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新一代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Z5 目前已於歐洲部分國家開賣,不過開賣來,繼傳出過熱、以及過熱導致相機被強制關閉等問題之後,現在又傳出其內藏的指紋感測器的電源鍵出狀況,電源鍵位置似乎錯位往下偏移、且必須強按才會有所反應。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報導,有海外購買 Sony Xperia Z5 的消費者上傳一段影片,聲稱 Z5 電源鍵位置似乎錯位往下偏移,電源鍵孔上側出現了 1 至 2 mm 的間隙,且電源鍵反應非常遲鈍,不大力按壓下去就不會有所反應。

 

sumahoinfo 指出,Z5 上述電源鍵問題不僅僅發生在海外,日本國內 NTT DoCoMo 版 Z5 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有日本消費者試用 DoCoMo 版 Z5 展示機後,也抱怨其電源鍵非常難按。

sumahoinfo 表示,目前不清楚究竟是因為必須強按才會有反應、而導致電源鍵位置偏移,抑或是因為電源鍵位置原先就偏移而導致須強按才會有反應,不過目前 Z5 兄弟機 Z5 Compact、Z5 Premium 並沒發生上述電源鍵的問題,故仍不清楚為何獨獨 Z5 發生上述問題。

 

除上述電源鍵問題之外,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評價部落格 yoblo 也於報導指出,Xpeira Z3 發生的「破裂門」(背面玻璃易破裂)問題似乎也發生在 Z5 上。報導指出,Verge 編者指出,其所擁有的 Z5 背面出現非常大的裂痕;他說,不清楚該裂痕是怎麼發生的,不過可能是從床頭櫃掉下來、撞到 iPhone Lightning Dock 充電插座所造成的。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JozaCmar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