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Stadler Form Anna 陶瓷電暖器,簡約設計伴你度寒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3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時尚
stadler-form-anna-heater-all-colors-img-top

雖然才進入 10 月,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前幾天台灣氣溫已達到入秋以來最低溫的 20 度以下,晚歸者已可感受到微涼秋意,意味著冬天也即將來臨。台灣由於溼度較高,身體感受到的溫度往往比實際溫度還更低。想要在寒冬時感受溫暖,便於移動的陶瓷電暖器是個不錯的選擇,度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嘉儀企業代理、瑞士家電品牌 Stadler Form 旗下新款 Anna 陶瓷電暖器,以美型樣貌重新詮釋簡約電暖器的設計質感,改變過往大家對於陶瓷電暖器的傳統印象。其具備的陶瓷主動發熱元件 PTC 核心裝置,更可迅速提升室內溫度,讓原本冰冷的空間,因為有了 Anna 陶瓷電暖器而變得溫暖舒適,即使寒流來襲依然能給予溫暖的照顧。

擺放在家中任一角落都很有型

Anna 陶瓷電暖器由瑞士知名鬼才設計師 Matti Walker 設計,身為 Stadler Form 的王牌設計師,所設計的 Stadler Form 的商品具備濃厚的情感訴求。他捨棄傳統陶瓷電暖器的老舊設計,或是相當常見的大廈扇造型,改採簡潔的線條設計,讓方型機台以半懸浮的方式植基於銀色的底座上,打造成擁有黑、白、紅三色的時尚新品。

stadler-form-anna-heater-all-colors

兩大安全機制更安心

Anna 陶瓷電暖器擁有兩段式溫控「陶瓷主動發熱元件 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核心裝置,可安靜且迅速地將暖空氣傳遞到整個室內空間,更具備恆溫功能,當室內溫度下降時,Anna 陶瓷電暖器會自動開啟,讓溫度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會產生過熱現象。

電暖器使用不當釀成火災的新聞層出不窮,探究原因來自於電熱器傾倒後無自動斷電設計,進而引發大火。Anna 陶瓷電暖器採用「80 度傾斜自動斷電安全設計」,當不慎碰撞而發生傾倒時,便會瞬間啟動自動斷電裝置,帶來安心的保護。

stadler-form-anna-heater-white-lifestyle-03
stadler-form-anna-heater-white-lifestyle-02

 

多方位實用設計,便利暖冬居家生活

除了外型設計出色,Anna 陶瓷電暖器更搭配許多實用貼心設計:

  • 兩段式風速設計:
    採兩段式風量輸出,區分成為正常的 600W 輸出及較高的 800W 輸出,可根據室內狀況調整風量。室內空間人數較多時,可選擇 800W 輸出提高暖風風量,人數較少時則可選擇 600W 輸出。
  • 移動輕巧:
    不同於傳統陶瓷電暖器較為笨重,僅適合擺放在固定空間中,Anna 陶瓷電暖器兼顧移動性,僅 2.05 公斤的輕巧機身,可輕鬆移動到家中任一角落。
  • 拆卸清洗便利:
    採用可拆式水洗濾網,當濾網使用過一段時間,造成髒污或灰塵時,拔下插頭,將濾網拆下後,以清水清洗並擦拭乾淨後即可,也能使用吸塵器清潔,可保持空氣清爽並延長運作效能。
  • 低分貝靜音設計:
    運轉時的音量低於 43 分貝,比一般人可以感到舒適的 50 分貝還更低,無論是朋友或親人於家中聚會、個人獨處,甚至是家中成員需要休息入眠時,Anna 陶瓷電暖器都能以安靜的方式,為即將到來的寒冷冬天,提供溫暖的保護。
stadler-form-anna-heater-white-lifestyle-01

 

Anna 陶瓷電暖器,建議售價新台幣 3,980 元,共有白、黑、紅三色可供選擇。

stadler-form-anna-heater-simply-specs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嘉儀企業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