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零食攝影機 Petzi,讓你隨時跟寵物心連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3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物聯網
petzi

寵物攝影機不再只能讓你看看家裡的毛孩子在幹嘛,透過自動化的設計,現在還增加能跟寵物互動的功能,不但讓主人可以隨時看到家裡的毛孩子,毛孩子也能隨時感受到我們的愛。



Petzi 是一款結合餵食器的寵物攝影機,透過內建的攝影機、喇叭,飼主只要使用 App 連線回家裡的 Petzi,就能用聲音吸引寵物注意,結合攝影機看到寵物的模樣,最後再按下 App 上的零食鍵,就能從 Petzi 裡掉出寵物喜歡的零食。

除了 Petzi 寵物攝影機外,只要下載 Petzi 專用的 App,還能加入 Petzi 的寵物社群,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飼主們交流,欣賞他們的毛孩子的照片,按讚留言等等。就算還沒有購買 Petzi,下載 App 的使用者也可以上傳自己家毛孩子的照片,你可以單純把 Petzi App 做為寵物社群交流用,等之後買了 Petzi 再與其連線,一樣可以享有完整功能。

Petzi 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Petzi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