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家毛小孩找朋友,寵物交友軟體 Tindog、Tag A Cat 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7 日 | 分類 APP
tindog_1

身為人類的好朋友,家裡的寵物們可以說是寂寞都市人下班後最好的夥伴,但當我們在上班的時候,家裡的毛小孩們卻也只能孤伶伶的望著我們回來,如果家裡負擔不了另一隻貓狗,或許可以靠寵物交友軟體解決這個問題。



人類寂寞的時候可以上 Tinder 認識新朋友,怕家裡的狗狗寂寞的話,不妨試試看 Tindog。與 Tinder 類似的介面設計風格,只要幫你家的狗孩子設定好個人資料,接著就可以開始瀏覽附近的狗狗,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幫狗狗找到新朋友。另外,由於主人也需要在 Tindog 裡設定自己的資料,在瀏覽狗狗資料時,也能看到主人的資料,順便也讓自己認識新朋友。

 

ScreenShot 2015-07-27 12.54.40

▲Tindog 可以一邊幫狗狗找朋友,一邊讓自己認識新朋友。

至於貓奴們,雖然貓主子不像人類那麼不甘寂寞,但能多認識一些貓朋友對牠們來說也不是什麼壞事。Tag A Cat 比起交友軟體,更像是貓奴們分享貓主子照片的社群服務,使用者可以上傳自己家貓主子的照片,透過照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貓奴們交流,當然也可以藉此認識新朋友。

ScreenShot 2015-07-27 13.39.56

▲比起交友軟體,Tag A Cat 更像是貓奴們的專屬社群。

資料來源/Tindog: Tinder for DogsTag A Ca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