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uit Newtype 輕裝甲金屬飾板,軍武科幻感機殼金灰相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2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周邊
coresuit-newtype-armor-for-iphone-6s-with-model-01-part-img-top

趁著蘋果(Apple)iPhone 6s / 6s Plus 在台灣上市掀起的周邊熱潮 ,CoreSuit 新推出 Newtype 輕裝甲金屬飾板手機殼,其一代與二代新品皆可與 iPhone 6s 相容搭配;進化的金屬裝甲,在金屬組裝零件的色澤上明顯帶有 CoreSuit 風格,不但融入了都會現代感,以科幻作為此次精品的核心概念,並以軍事元素增添點綴,帶出金屬殼的精品新印象。



CoreSuit 前一代的 Armor 以防塵防水的工具箱讓人印象深刻。為了滿足軍事迷的期待,這次進化版沿用原本的包裝,將金屬殼升級為 Newtype 新型裝甲。

Newtype 輕裝甲金屬飾板手機殼

輕裝甲金屬飾板手機殼 Newtype,可搭配新款的 Base 2.0。Newtype 是由金屬和 PU 進行異材質結合,內含六片 CNC 鋁合金屬裝甲及兩款色彩鮮豔的 PU 軟件,使用者可自由混搭變化。

二代裝甲 Newtype 除了提供手機四周更完整的防護,特地採用鏤空設計來提升整體輕量效果。在金屬色澤上,也選擇了帶有科幻感的冷調灰色和古銅金,和一代有明顯區隔。

而 Base 2.0 和裝甲之間的 PU 夾層,可作為緩衝軟墊提升穩固性,共有數位迷彩和幻彩藍兩種不同風格的壓紋,可依照心情替手機換裝。

coresuit-newtype-armor-for-iphone-6s-01
coresuit-newtype-armor-for-iphone-6s-02-part
coresuit-newtype-armor-for-iphone-6s-with-model-01

 

CoreSuit Newtype 輕裝甲金屬飾板手機殼,具有金、灰二色供選擇。

  • Newtype for iPhone6 / 6s,建議售價新台幣 3,500 元。
  • Newtype for iPhone6 plus / 6s plus,建議售價新台幣 4,50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CoreSuit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