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Android 版釋出在即,介面功能先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數位音樂
2015-10-26_131359

蘋果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預計 2015 年秋天釋出 Android 版本,近日出現了一絲動靜。德國科技網站 Mobile Geeks 披露 Apple Music 的 Android 測試版截圖,讓大眾搶先一睹該介面設計與功能特色。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指出,蘋果開發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介面時,並非完全套用 Google 的設計準則,而是在採用其 UI 元素之餘,也注入了蘋果自家風格。

2015-10-26_101217

▲(圖片來源:Mobile Geeks

 

Mobile Geek 釋出的截圖顯示,Android 版 Apple Music 選單,不像 iOS 版置於頁面最下方,而是在頁面左側設計「滑出式選單」。功能方面,Android 版同樣可收聽音樂廣播電台「Beats 1 Radio」,並具有離線收聽、推薦音樂清單、社群互動功能「Connect」。此外,Android 版還有 iOS 版所沒有的功能,例如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儲存空間,藉此控制離線收聽音樂下載量。

目前蘋果還未宣布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的釋出日期,但隨著測試版圖片曝光,加上 iOS 版免費試用陸續到期,相信蘋果會盡快推出 Android 版以增加用戶數,距離正式版釋出的日子應不會太遠。

(首圖來源:Apple Music

資料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楊 安琪

在媒體、出版產業任職多年。生活中少不了電影、搖滾樂、美國超級英雄;喜歡學習新知,關注未來科技、機器人、商管議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