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招募 Android 工程師,Apple Music 將推 Android 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6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數位音樂
20150806145702

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式很快將進入 Android 平台,一向在軟硬體產品線堅持封閉體系的蘋果公司,在其官方放出了一個與 Android 平台相關的職缺,蘋果公司正在招募 Android 工程師,首批進入 Android 平台的蘋果公司應用程式將是 Apple Music。



2015 年 6 月蘋果公司在 WWDC 大會上將宣布 Apple Music 將推廣到其他平台,計劃推出 Android 版Apple Music。此外幫助手機用戶從 Android 平台遷移資料到 iOS 的 Move to iOS 程式也將上線 Android 平台。據 9to5mac 網站預測,iMessage、iTunes、Safari 等程式都有可能推出 Android 版本,iTunes 在 Android 的營運前景最好,可直接與 Google 的音樂服務競爭。

近日蘋果公司官網的招募資訊顯示,該公司正在招募 Android 工程師,以幫助蘋果公司將優秀的軟體服務帶到 Android 平台。

迄今為止蘋果公司還沒有發表過任何一款 Android 程式,進入 Android 平台的軟體,缺乏硬體產品支援,能否將 Android 用戶吸引到蘋果的體系中,關鍵還是看應用程式的質量,那些在 iPhone 上的應用程式能否硬體配置參差不齊的 Android 體系,讓我們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