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 Apple TV 全球開賣,定價台幣 5,490 元起、台灣買得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6 日 | 分類 Apple , 影音裝置 , 電視
Apple-TV-4th_1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上週 19 日出席華爾街日報所主辦的 WSJDLive 大會時,透露第四代 Apple TV 將在本週開賣。26 日晚間已能在線上 Apple Store 訂購,32GB 版本建議售價台幣 5,490 元,64GB 版本則是 7,290 元,估計 3 至 5 個工作天出貨。



第四代 Apple TV 翻新了硬體外觀與介面設計,加入專屬 tvOS 作業系統、App Store 以及最重要的 Siri 功能,並且配有滑動觸控功能的 Apple TV Remote。不過,並非所有地區都能完整使用 Apple TV 的內建功能,例如目前只有 12 個國家能夠使用內建的 Siri 語音操控。

第四代 Apple TV 今日起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等 80 個國家正式開賣,台灣也名列其中,目前已經能在線上 Apple Store 訂購;盒內包括了 Apple TV、Apple TV Remote、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以及電源線,連接電視與 Apple TV 的 HDMI 連接線則要額外購買。其 32GB 版本建議售價台幣 5,490 元,64GB 版本則是 7,290 元,估計 3 至 5 個工作天出貨。

部分國家的線上 Apple Store 還能單獨購買新款 Apple TV RemoteRemote Loop 等配件,建議售價分別是 79 美元與 12.99 美元,不過 Siri Remote 僅相容於第四代 Apple TV,上述配件台灣目前還無法單獨購買。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