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Skype 更新,支援 3D Touch,新增影片濾鏡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Pad
skype-update-3d-touch-filters

除了 Facetime 之外,許多人也習慣用手機版的 Skype 進行視訊通話,而在 Skype 即將發佈的更新中,不但讓 iOS 版的 Skype 支援 3D Touch 功能,還新增了影片濾鏡效果。



在 3D Touch 支援上,現在使用者可以透過 3D Touch 快速開啟新的聊天,或是顯示撥號鍵盤直接通話,另外也可以搜尋 Skype 裡的內容。在 Skype 的訊息介面中,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3D Touch 快速預覽最近的對話內容,或是進行視訊通話。另外,也可以快速方享地點、相片、聯絡人或網頁連結。

同時,Skype 在 iOS 版本更新中,還為影音訊息加入了濾鏡功能,使用者在選擇濾鏡後可以即新預覽效果,同時錄製影音訊息傳送給聯絡人,提供更多樣化的溝通樂趣。

在一般功能部份,Skype 也加入了滑動隱藏對話、完全刪除對話紀錄等功能,不過這裡卻沒有提到是否會讓電腦版或是 Android 版本的 Skype 同步隱藏對話及刪除對話紀錄,更新後想要使用新功能也要特別留意。

資料來源/Skype for iOS adds 3D Touch & video filters in latest updat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