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扮裝找 VONVON mini,線上慶祝萬聖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30 日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1

萬聖節又要到了,想好要打扮成什麼角色參加扮裝派對了嗎?租裝備總是花錢又耗時間,或許你也可以考慮試試線上 COSPLAY!VONVON 推出的最新網路遊戲,不一定要出門要糖果才能角色扮演!




3

你或許記得這張曾洗版臉書的「神在創造我的時候⋯⋯」惡搞圖,但可能還不知道這個測驗遊戲倒底來自哪裏? VONVON 與一般社群媒體不同,集結多款心理測驗,吸引全世界近一億的網友參與遊戲,然後再將分享到私人社群網站上。

2

今年十月 VONVON 又出招,上線新人氣遊戲 VONVON mini,讓網友客製化自己的角色,想必大家已經被朋友的虛擬角色給洗版過一輪。與今年七月日本三麗鷗推出的 Chanrio Maker 相似,網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外型決定五官造型和顏色,將外貌客製為虛擬人物。但比較不同的是, VONVON mini 的表情比較多變化,服裝造型也配合最近的節日,提供鱷魚、巫師、殭屍、南瓜或鬼怪的道具服裝。設計團隊還做了一個貼心的設計,讓你可以牽著「神」的手!

Jin

▲ 除了萬聖節,平常工作不完很崩潰的心情,也可以用 VONVON mini 詮釋一下喔!

類似的虛擬角色設計遊戲,不管是什麼樣的卡通風格,只要一推出都很受歡迎。這一點似乎與網友喜愛使用貼圖的心理有關,現在臉書已經可以貼 GIF 檔案了,或許開發者也可以思考讓這些虛擬角色「動起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也會別有一番樂趣。

(資料及圖片來源/VONVON mini)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