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 iPad Pro 11 月 11 日上市,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配件同步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2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周邊
Apple_iPad-Pro

蘋果秋季發表會所發表的新款產品,包括 iPhone 6s 系列、第四代 Apple TV、iPad mini 4 甚至是 Apple Watch Hermès 皆已開賣,獨缺全新 12.9 吋大螢幕 iPad Pro 還未上場。不過,國外媒體 9to5Mac 日前報導,稱 iPad Pro 將在 11 月 11 日下週三開賣。



傳聞許久的大螢幕 iPad——iPad Pro 終於在蘋果秋季發表會上亮相,螢幕幾乎是 iPad Air 2 的雙倍大,厚度僅 6.9mm,其中 Wi-Fi 機型的重量只有 713 公克;它有著 2732 × 2048 的 2K 解析度、560 萬像素,核心配置了第三代 64 位元 A9X 晶片,處理器效能相當是 iPad Air 2 的 1.8 倍。

iPad Pro 預計本月份上市,然而 9to5Mac 獲得多個消息來源,進一步指出 iPad Pro 可望在 11 月 11 日下週三於實體與線上 Apple Store 開賣;專為 iPad Pro 設計的全新觸控筆 Apple Pencil,以及具有鍵盤輸入裝置的保護套 Smart Keyboard 也將同步發售。此外,近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經審驗通過兩款全新 iPad,推測很可能是已經販售的 iPad mini 4,以及即將上市的 iPad Pro,台灣消費者近期將有機會入手 iPad Pro。

iPad Pro 有銀色、金色以及太空灰三種顏色選擇,Wi-Fi 機型有 32GB 與 128GB 兩種容量版本,Wi-Fi + Cellular 機型則為 128GB 單一版本。在發表會上,官方公布 iPad Pro 售價 799 美元(約台幣 26,160 元)起,目前還不得而知在台定價將會是多少;而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不內含在 iPad Pro 產品組合當中,有意者需額外購買,Apple Pencil 售價 99 美元,Smart Keyboard 則是 169 美元。

iPad Pro 跳脫了原本 iPad 產品線的娛樂定位,更適用於商務、教育、設計以及醫療市場,將正面對決另一強大的競爭對手——微軟 Surface Pro 平板。不過市場分析師認為,iPad Pro 訂價偏高、專用配件不內含,而且支援商用軟體過少,其魅力不足以吸引企業變心擁抱蘋果,短期內恐怕難與 Surface Pro 競爭企業市場。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