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r 告訴您為何行動電源也要多一個蘋果 MagSafe 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3 日 | 分類 Apple , iPhone , PC
beaver-electronics-quarter-0-part-img-top

如果您剛好買了 iPhone 之外,又買了蘋果(Apple)的筆記型電腦 MacBook,那麼這款剛剛在 Pozible 上群眾募資的行動電源,或許會讓您多看一眼。



Quarter 可能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相容蘋果 MagSafe 埠的行動電源,容量為 5,000 mAh,大小與 iPhone 6s Plus 相仿,厚度為 12.5 mm,重 180g,電源的外殼材質是磨砂鋁材,感覺與蘋果筆電 MacBook 的外殼材質相近。

beaver-electronics-quarter-03

 

MagSafe 和 USB、Micro-USB 位於 Quarter 的底部,只要有蘋果電腦的電源插頭,就可以給它充電:此時會進入「快充」模式,會比用 Micro-USB 埠充電快很多。

根據 Macrumors 的測試,Quarter 從 0 % 到充滿電,用 MagSafe 的情況下耗時只需 35 分鐘;而用它給 iPhone 6s Plus 充電,從 0 % 到充滿需時 2 小時 15 分鐘。官方宣稱,快充模式下 15 分鐘可充滿 3,000 mAh 的電量,這個電量相當於可以用它給 iPhone 5s 充電充滿一次。

beaver-electronics-quarter-06

 

Quarter 由深圳海狸電子(Beaver Electronics)研發。當問起行動電源為何會採用 MagSafe 埠時,開發團隊負責人蔡堯鐘對《愛范兒》說:

「Quarter 是一款針對蘋果使用者的產品。而 MagSafe 的磁吸式體驗,我們覺得很棒。如果從產品實際角度,蘋果電腦的電源功率一般大於 45W,而我們設計時就用這個作為最大功率值,給行動電源實現快充功能。」

除了電量還是小了點以外,Quarter 各方面的表現都比較均衡。如果您剛好是蘋果筆記型電腦和手機的使用者,或許它是您的菜。

 

(本文由《愛范兒》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