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h》利用閒置手機,打造完善的居家監控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6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pic1106_Perch000

隨著行動設備的推陳出新,大家汰換手機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那麼閒置的這些手機該怎麼處理呢?其實每臺手機都有攝影鏡頭可以好好利用,安置好設備、搭配《Perch》行動 App,就能遠端觀察居家、辦公空間的各個角落,不僅具備環保、節流、即時監測等優點,還可作為視訊、互動的工具呢!



icon1106_Perch

Perch 可以協助我們監控遙遠的彼端,首先在要用來攝影的手機或平板上,安裝《Perch》應用程式,初次使用需點選「Sign up」註冊帳號,並填妥電子信箱、密碼;接著再進一步編輯相機名稱(例如大門、臥室),選擇是否錄下聲音(Audio Recording),完成所有設定後,將設備安置在合適的位置上,就能開錄囉!

pic1106_Perch001    pic1106_Perch002    pic1106_Perch003    pic1106_Perch004

 

pic1106_Perch006

 

將應用程式、設備安裝完成後,只要在電腦端登入 Perch 官方網站,即使在辦公狀態,也可以透過電腦來查看居家環境,以避免物品遭竊、孩子臨時有狀況、寵物四處搗蛋;此外,還能在電腦端設定 Alerts(提醒)、Timezone(時區)、Recording Schedule(自動啟用時間),不僅功能相當完善,攝影同步的效果也非常流暢。

因此,如果對於自宅有安全上的顧慮,其實不用安裝昂貴的監控設備,利用閒置的手機或平板、網路、應用程式,也一樣能達到居家監控的效果,無論是剛購買新車、新手爸媽,或是持有重要機密資料的上班族,都可以好好善用自己的舊設備和《Perch》唷!

pic1106_Perch005

 

Android -Free

qr1106_Perch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