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be 特定場景一鍵遙控,智慧居家力拼「讓使用者更舒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1 日 | 分類 物聯網 , 網路
map-ncube-006-img-top

我們看到很多智慧居家類的產品,比如 Nest 調節室內溫度,Philips Hue 調控燈光,Sonos 可以放一些有情調的音樂,但調控起來很麻煩,因為這些產品各有各的 App。於是後來有了很多綜合性的產品,比如與 Homekit 配套的 App《Home》、純硬體裝置 Nuimo、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控制居家裝置的 Hive,還有自備多種感測器的超級管家 Sentri;而 nCube,在一些特定場景下,可以一鍵遙控。



開啟 nCube 的 App,能快捷方式連結到其它智慧裝置的 App,除此之外還會顯示當地的天氣、您房間的溫度資訊等。

不過,這款產品更便捷的地方在於,在比如某種特定的環境,所有工具會有固定的工作模式,只需要選擇起床模式,燈亮了、錄音機也響了、沒一會兒咖啡的香味就飄了過來;晚上下班了到家想看個電影,燈光會變暗,電腦螢幕會變亮。

除了軟體部分,nCube 還需要連結一個類似於路由器的樞紐中心,外型看起來很現代,也很容易隱藏於居家環境中。

不過,因為跟過多的裝置網路互相連結,nCube 的執行是有風險的,研發者在力圖使用者使用時不需要註冊資訊,又或者將所有資料放在內部當中儲存,而不是雲端伺服器上。

該款裝置預計在 2016 年 2 月開賣,零售價為 200 美元。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Cub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