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設計師溫慶珠攜手 Epson 於台北魅力展打造「島嶼之心」時尚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2 日 | 分類 時尚
taipei in style

台灣當代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與台灣 Epson 攜手合作,以更臻成熟的 Epson 精點微噴數位印花科技,聯手打造2015秋冬時尚,全新的「Return to Forever《島嶼之心》」系列,結合科技與藝術,開創前所未有的時尚風格。



以強烈的波西米亞風格著稱的女裝設計師溫慶珠,一直以來用極為講究和精緻的布料及刺繡綴飾製作絢麗而個性的服飾,巧妙地揉合出兼具維多利亞與波西米亞風格的混血美學品種,既古典、細緻,又粗獷、奔放的時尚 DNA,溫慶珠將個人的魅力特質、生活態度、創作精神、美感主張完整注入同名品牌 Isabelle Wen,轉化為作品之中的強烈異域感,讓世人看到另一種美麗的可能性。

此次溫慶珠與 Epson 合作「Return to Forever 島嶼之心」系列作品,秉持一貫令人屏息的華美與絢麗風格,將台灣本土島嶼的自然元素使用數位印花匯入設計之中,更首度將維多利亞與波西米亞風格結合締造新混血美學。溫慶珠表示:「對設計師來說,見到原本靜止畫面重現在布料上活靈生動的感覺,靈感湧現也讓我忍不住當場就動手用立裁的方式設計了好幾套服裝。走過世界各地再回到台灣,此次作品靈感來自台灣許多美麗的角落,藉由 Epson 數位印花科技,我們一起將台灣北海岸的漁港、海洋的藍眼淚,以及野柳奇幻的岩石所呈現出來的大地色如藍色、灰色與棕色,重現在各種不同材質的布料上,福爾摩沙美麗寶島與多元的人文交錯,完成台灣特有語彙的『島嶼之心』系列!」

taipei in style 2

台灣愛普生副總經理暨產業科技事業部總經理陳維鈞表示:「Epson 獨家PrecisionCore 精點微噴技術在數位印花的應用是近年時尚界的趨勢,呈色細緻鮮豔並具豐富層次感,更能激發設計師的創作靈感。藉由與台灣頂尖設計師溫慶珠小姐的合作交流,激盪出更不一樣的數位印花質感與時尚品味,充分展現 Epson 的影像核心技術在數位紡織印花上的優勢,更得以實現設計師對於品質的細膩堅持。展望未來,Epson 將以領先全球的數位印花技術,帶領台灣設計師與紡織業者衝破產業大環境的藩籬,共同走入國際時尚伸展台。」

taipei in style 3

第十二屆「台北魅力TAIPEI IN STYLE)」,將於本月12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11 月 14 日及 15 日將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更多詳情請洽台北魅力展官方網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