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充電底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8 日 | 分類 Apple ,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watch-dock-6

一組新流出來的照片顯示,蘋果為 Apple Watch 打造了一個家,一個讓它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和市面上其他週邊廠商結合原廠充電線的設計不同,蘋果的 Apple Watch Dock 改用 Lightning 充電線連接底座,提供不同使用情境。



由蘋果自行設計開發的 Apple Watch Dock 充電底座,採用充電端與線材分離的設計,獨立設計的充電端可以直立或平放使用,讓使用者可以在不同模式中為自己的 Apple Watch 充電,透過 Lightning 供電的設計也省去了需要另外整理線材的困擾。

watch-dock-5

 

watch-dock-2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消息可以證實這個充電底座的上市時程,但從其他消息來源的照片看來,這款底座可能將會定價在 100 美金(約 3,300 台幣)。

資料來源/Photos of official Apple Watch dock packaging hit the web (Updated: new pic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