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ot Eye 行車記錄器,車載智慧新品也有玫瑰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8 日 | 分類 周邊 , 時尚 , 汽車
autobot-eye-smart-dashcam-0-img-top

中國車車智能(AutoBot)至今已有三款智慧型車載產品,一款是車載智慧 OBD 裝置、一款 AutoBot 智慧車充,以及前段時間最新推出的 AutoBot Eye 行車記錄器。



相較於傳統的行車記錄器,AutoBot Eye 行車記錄器的一個直觀區別是它的外觀,既沒有顯示螢幕,也不是之前 Goluk 口紅機樣式,而是採用了支架與主機透過磁吸接頭進行連接的設計,支架可以任意旋轉以搭配從 SUV 到超跑等不同車型。顏色方面有玫瑰金、銀色、以及香檳金三種,機身採用陽極氧化鋁合金機身,採用了一體成形技術。

接下來說一下 AutoBot Eye 的功能,標準配備支援 Wi-Fi 無線連結,這樣手機可以同步觀看攝錄鏡頭拍攝的影片而不用再耗費流量。另外還能生成「自動遊記」,所謂的自動遊記,即會定時自動抓拍沿途風景,這樣車主就無需再手動操作。

AutoBot Eye 還有一個熄火後自動拍攝照片傳送至手機的功能,這項功能的主要功用是記錄停車位置,例如在較大的停車場停車,在車主忘記拍攝停車位照片的情況下,車主可以檢視 AutoBot Eye 自動拍攝的照片,照片中會包括車位細節,包括 A 區、D 區、色塊等資訊。這一功能需要配合 AutoBot 智慧車充使用。

 

AutoBot Eye 的主機採用了 Sony CMOS 感光晶片,畫質為 1080p,主機採用了高畫質魚眼鏡頭,可以進行兩側寬視角攝錄,能夠覆蓋兩邊 A 柱。

上面提到,AutoBot 至今已有三款產品,這款新出的 AutoBot Eye 配合智慧車充可以實現安全駕駛警報器、快充、軌跡記錄、停車時間提醒、NFC 近場感知、超速提醒等功能。

AutoBot Eye 共有兩種安裝方案,一種是將隨著主機配送的 3.5 m 電源線接入支架中的 USB 埠,另一端接入 AutoBot 車充的 USB 埠,主機用 3M 膠片貼在後視鏡後面的風擋上,走線方式不用多說,貼邊布線就可以;當然也可以採用免走線方案,車主可以單獨購買降壓線,接入 ACC 或是閱讀燈。

AutoBot Eye 主機規格是 36 mm x 40 mm x 36 mm,語音輸出採用 1W 功率喇叭,目前參與「淘寶眾籌」者送 16G TF 卡。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utoBo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