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Pro 4 開賣,輕薄高效能行動工作新選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0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平板 , 市場訊息
microsoft-surface-pro-4-with-model-01-part-img-top

台灣微軟宣布 Surface Pro 4 正式在台上市,是微軟 Surface 家族的最新生力軍,除了延續 Surface Pro 3 多項貼心設計之外,亦大幅強化效能和運算力,更是 Surface 系列當中最輕薄的新品。



微軟新機種 Surface Pro 4 搭載 Windows 10 與 Office 應用,可執行完整的 Microsoft Office 並讓Windows 10 功能充分發揮,包括 Windows Hello、OneNote、Microsoft Edge 及通用應用程式等,讓使用者和企業用戶能夠游刃有餘地完成各項工作。

Surface Pro 4 規格配備再升級

平板電腦 Surface Pro 4 厚度僅有 8.45 mm、重量僅 766 g,搭載 Windows 10 專業版、配有高彩細緻畫質的 12.3 吋 PixelSense 螢幕及第六代 Intel Core M、Core i5 和 Core i7 處理器,從學生族群到專業人士,都可以隨時完成更多工作。

新機適合希望能輕薄易攜、兼具高效能及生產力的使用者:包括專業的行動工作者,以及對存取企業資料、資料安全和中央控管有嚴苛要求的企業人士。

新一代平板不僅效能比 Surface Pro 3 快 30 %、比 MacBook Air 快 50 %,運轉聲音更小、運轉溫度更低,同時具有 9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其多項配備融入了設計巧思;新改良的實體鍵盤保護蓋,可瞬間從平板變身為筆電,並配有重新設計過的機械式鍵盤、擁有最佳鍵盤距離,以利使用者在鍵盤上迅速且流暢的打字。

重新設計的 Surface 手寫筆,內建有 1024 階感壓技術,使用者可以用一端是精密墨水(precision ink) 、一端是橡皮擦按鈕的 Surface 手寫筆輕鬆寫字、繪圖或在文件上做筆記。

microsoft-surface-pro-4-with-model-01-part1

 

Surface Pro 4 創新體驗:譜曲、繪畫、防護一次到位

無論是藝術創作者、行動工作者或是學生,新機搭配 Surface 手寫筆的強大功能,滿足生活中眾多需求與創作,讓靈感恣意揮灑、創作即時分享。

曾與 A-Lin、許志安、林依晨、品冠等歌手合作,於日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的新生代創作歌手:許書豪使用 Surface Pro 4 創作歌曲,透過通用應用程式 StaffPad 手寫記譜、辨識字跡,藉由手寫筆靈敏的筆觸,將音符寫在平板上、直接譜出腦海中浮出的旋律,手寫音符可直接轉換成編排過的樂譜立即播放,隨時擁有個人的專屬樂團;也能即時分享給朋友共同編曲,讓譜曲創作更容易也更有趣。

microsoft-surface-pro-4-help-you-write-music-haor-01

 

遊歷世界各地的旅遊畫家、也是台灣第一海上畫家 Belle 莊蕙如,使用 Surface Pro 4 作畫,藉由手寫筆不同筆刷筆觸和粗細,可將圖像描繪得更細膩精緻,隨興塗鴉寫真,即為一幅幅創作,輕鬆打造個人的數位藝術畫廊。

不再需要擔心在北歐旅行時天氣太冷,寫生用的畫筆和顏料會結凍,也不需要隨時帶著顏料,無論是搭車、走路、公園的長椅上、甚至等待登機時的候機室裡,當靈感降臨時都能拿出來作畫,隨時分享。

microsoft-surface-pro-4-help-you-painting-belle-01

 

新機內建強大的 Windows Hello 功能,藉由臉部辨識提供便利與安全的個人化登入設計,看一眼就開機,不必強記煩人的密碼,同時擁有高規格的防護措施,連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也騙不了Windows Hello,給使用者更多隱私和安全上的防護。

Surface Pro 4 備有 12.3 吋高對比、高解析 2736 x 1824 (267 PPI) 的 PixelSense 顯示器,影像色彩真實鮮麗;搭載 Intel 最新第 6 代核心處理器以及 Dolby 喇叭音效,滿足在工作或娛樂的視聽享受。

microsoft-surface-pro-4-help-you-protection-twins-01

 

Surface Pro 4 新品上市體驗活動

  • 活動時間:2015 年 11 月 28 日、11 月 29 日
  •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與 A11 間(香堤大道南段)

台灣微軟為了歡慶新機在台上市,於 11 月 28 日和 29 日兩天,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和 A11 之間的香堤大道南段,舉辦「Surface Pro 4 新品上市體驗活動」,台灣微軟歡迎大家邀約親朋好友來現場親自測玩體驗。

為響應使用者對 Surface 系列的支持,台灣微軟特別推出 Surface 學生專案,活動期間至 12 月 31 日止,凡符合資格的學生與教職人員,可以 9 折專案價購買 Surface Pro 4 系列任一主機,每組教職和學生電子郵件帳號僅限購買一台。

microsoft-surface-pro-4-with-model-01-part0

 

Surface Pro 4 平板電腦,預估零售價新台幣 30,888 元起;即日起可在法雅客、全國電子、神腦國際、順發電子與燦坤 3C 全台門市購買,; 企業用戶亦可親洽微軟 Surface 商用經銷商以獲詳情。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微軟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