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秒鐘搞懂科學 !《泛科學微讀》挑戰你的科青戰鬥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網路
pic1119_WeRead_00

生活中有許多看似稀鬆平常,卻又充滿學問的科學現象,一般人可能無法猜透箇中道理,但如果對於太空奧秘、基因工程、生活冷知識感興趣的好奇寶寶,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泛科學微讀》,即使離開校園,還是可以隨時補充新知、追蹤時事,讓自己一直保持著學習的熱忱唷!



icon1119_WeRead

《泛科學微讀》每天都會更新全球的時事、小知識,以及來自臺灣的科學報導,涵蓋各領域的創新發現、研究結果、奇幻想像,例如「飛機的飛行原理?」「皮膚遇水為什麼會變皺?」「人類基因到底有多複雜?」如果腦中有十萬個為什麼等待解惑,那這款 App 就是你吸收新知的好幫手。

pic1119_WeRead_001    pic1119_WeRead_002    pic1119_WeRead_003    pic1119_WeRead_004

 

除了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外,《泛科學微讀》還有『天天問』這個特別的單元,測量使用者的「科青戰鬥力」,每天 10 題,檢測並適度提升自己的科學或數學知識,讓自己步入職場、踏入社會後,依然可以用一顆充滿好奇的心來看世界,讓每天都能擁有學習新鮮事的樂趣唷!

pic1119_WeRead_005    pic1119_WeRead_006    pic1119_WeRead_007    pic1119_WeRead_008

(截圖自:《泛科學微讀》)

 

Android – Free

qr1119_WeRea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