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 DisneyLife 訂閱式串流平台,動畫經典首月免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6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disney-disneylife-tablet-part-img-top

迪士尼(Disney)作為內容製作方在大眾心中的地位根深蒂固,但一直以來都在依靠第三方平台傳播給使用者,就在近日,Disney 宣布要推出 DisneyLife 串流媒體平台,直接面向消費者。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該平台上觀看 Disney 的許多經典作品,比如《白雪公主》以及完整的皮克斯(PIXAR)目錄《玩具總動員》。



DisneyLife 會率先在英國地區推出,首月免費,此後每個月付 10 美元即可無限次免費觀看。目前平台上有將近 5,000 首音樂作品,超過 2,000 個電視作品。並且 Disney 旗下的其它品牌,比如漫威(Marve)、盧卡斯影業(Lucasfilm,包含《星際大戰》Star Wars 系列),也將有望加入這項串流媒體服務。

不同於其它訂閱平台的是,Disney 是允許使用者下載影片到行動端上離線觀看的,下載後會儲存一段時間,過後會自動清除。DisneyLife 應用程式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安裝,支援 Airplay 音樂播放器和 Google Chromecast 電視棒,其他平台的相容還在開發當中。

DisneyLife 可以讓家中多達 6 名成員同時在不同裝置上獲取內容,並且內部接入了家長控制功能,家長可以限定孩子的每日的觀看時長,或者限定只能在週末觀看。

DisneyLife 計劃在明年推廣至歐洲其它國家,包括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和德國。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chCrunch via Disneylife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