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Egg 把早餐變聰明了,一顆雞蛋就等於家裡全部的遙控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7 日 | 分類 APP , 周邊 , 時尚
7bb8c46596fe6467a88f3afd5f8bced0_original

天氣冷得半死,正在滑手機的你,實在是不想從被窩裡爬出來開暖氣。好不容易鑽出來,抬著冰冰的腳走來走去,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遙控器!「找遙控器」幾乎是待在家裡的必備行程, SmartEgg 不「蛋」能終結這場沒必要的尋覓之旅,還能為你省下一堆買電池的錢!




12063424_587292548076204_5990939214975748438_n

SmartEgg 艾集智能蛋是一座居家型的「家電遙控中心」,可是它只有一顆雞蛋的大小。簡單來說, SmartEgg 能夠將遙控器通通收納在同一個裝置裡,只要連動 APP ,智慧型手機就是家裡的萬能遙控器,智慧家電通通一把抓!

a31fce5938058e140d0f51c8e55a13f2_original

▲ SmartEgg 能讓用戶同時開電視、放音樂、開關燈、控制冷暖氣等等

SmartEgg 不是只能開關家電而已,除了取代傳統遙控器,同時也打破了限制。考量到一般人最在乎的家庭安全,SmartEgg 能夠在智慧家電上加裝計時器與安全設定,當然也能達到客製化的需求。配合用戶每天的行程,SmartEgg 能自動喚醒或關閉電器裝置。例如說出門了忘記關暖氣,SmartEgg 會通知,並同時省去你回家一趟的麻煩,同時也保障了居家安全。

2007f7ec50f4afc7d95c747ffab070e3_original

▲ SmartEgg 使用一般的五號電池兩顆,一次電量大約可以維持一年的時間,有效改善每一支遙控器都要裝一副電池的情況。

SmartEgg 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除了是一個小型遙控中心,還有行動裝置的功能,也許開發者未來可以多思考外型上的不同設計,使其達到居家擺設與攜帶方便兩種需求(畢竟放一顆電子蛋在包包裡也是挺奇怪的)。另外,SmartEgg 雖然採用紅外線遙控一般的家電,但有許多比較貼心的設定和細節,還是建立在家中的產品也有智慧功能才能夠達成。然而,智慧家電普及生活的日子可說是指日可待,開發者事先為使用不便找尋解決辦法,也不謂是一件不理想的事。

▲ SmartEgg 另外還有很多貼心的設計,像是手機來電時,會自動暫停電視的 DVD 播放;或是根據室溫,調整冷暖氣的溫度等等⋯⋯目前產品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中,正式售價為 89 元美金。

(資料及圖片來源/SmartEggKickstart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