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為 Gear S2 開發 iOS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2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gear-s2_s-health_l-940x666

Android Wear 已經確定將支援 iOS 系統,然而各家品牌還是想針對自己家的產品做出差異性,三星在過去已經有為了相機產品開發 iOS Apps  的經驗,現在,為了 Gear S2,三星也開始開發新的 iOS App。



早在九月時,三星就已透露讓 Gear S2 支援 iOS 系統並非不可能,在 Gear S2 推出後更是採取開放態度,除了讓其他 Android 裝置可以搭配使用外,也讓 iOS 裝置成為支援裝置的名單之一。

據悉名稱將為《Gear Manager》的這個 iOS App,將能讓 iOS 裝置使用者和其他 Android 系統使用者一樣,與手中的 Gear S2 連線,並且使用完整功能。

三星此舉也被認為是在挑戰 Apple Watch 與 iOS 裝置間的關係,雖然這樣的做法無助於三星手機業務的成長,但相對的卻很可能帶動 Gear S2 在 iOS 裝置使用者間的銷量。

尤其是 Apple Watch 熱度退燒光環黯淡的現在,三星這樣的做法很可能將帶領著 Android Wear 軍團入侵蘋果迷心目中的聖地,不過說實在的,對 iPhone 使用者來說,能多一些錶可以選擇,還是滿好的。

資料來源/Samsung’s first iOS app will make Gear S2 watch iPhone-friendl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