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資訊月最後一天大放送,3 萬元 ThinkPad X250 只要 2,500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4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筆記型電腦
Flickr/Kārlis Dambrāns

年終最後一檔資訊月進入倒數,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 Lenovo 聯想祭出超值促銷拚買氣!將於展期最後一天推出限量 1 台頂級商務筆電下殺 1 折特惠活動,市售超過 3 萬元的 ThinkPad X250 現在只要 2,500 元就可以帶回家!凡前 10 組至世貿展一館 Lenovo 攤位領取號碼牌的親子檔,即可上台挑戰灌籃大賽,只有最快速的爆投高手可以奪得超殺折扣!



ThinkPad X250 通過多項軍規測試,為堅固、高耐用性的商務筆電,同時擁有超強電池續航力,可連續待機長達 17 小時,是出門辦公最佳首選!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鍵盤更是深受好評,採用新一代大型觸控面板及按鈕,完整的按鍵陣列及絕佳的觸感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頂級配備的明星機款於資訊月最後一天加碼下殺,半買半相送的超值好康僅此一檔千萬別錯過!

新聞稿

▲ThinkPad X250

此外,資訊月開展以來最超值的萬元折扣筆電 Yoga 3 Pro 特惠活動也進入倒數,每天限量 5 台只要 34,990 元(原價 44,990 元)。想換機又荷包緊緊?快把握最後機會至世貿展一館 Lenovo 攤位搶好康, 現場買立刻加贈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版(市價 999 元)!

 

最後一天下殺破 1 折!Lenovo 萬元筆電只要 2,500 元

頂級商務筆電史上最低折扣出爐!Lenovo 聯想將於 6 日(日)上午 10:00 開始發放 10 個號碼牌,再由主持人抽出 2 組親子檔上台比拚最強神射手,最快速完成灌籃挑戰的親子檔將能以 2,500 元的超值價格將原價 30,900 元的 ThinkPad X250 抱回家!一口氣幫民眾省下近兩萬九千元,絕對是今年資訊月最殺好禮!

註:Lenovo 聯想將於上午 10:00 開始於世貿一館舞台旁發送 10 張號碼牌,並於上午 10:05 於舞台上抽出 2 組親子檔上台參與活動,若不在現場者主持人則會抽出另一組消費者替補,本活動僅限親子檔參加,不符合規定者現場將不予以提供號碼牌,敬請見諒。

(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