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作品《Storehouse》登陸 Android,讓你的照片更具生命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1204_Storehouse_000

許多人喜歡用拍照、攝影來記錄珍貴的時刻,但如果時間一久沒有整理、分類,各種類型的照片就會亂成一團、難以搜尋,《Storehouse》則能為我們解決這個煩惱;操作介面精緻、簡潔,不僅能自定義每張照片的呈現方式、為每個類別加上文字內容,還能創建共同空間、找朋友一起來分享照片唷!



icon1204_Storehouse

《Storehouse》的介面設計非常清新,設定好用戶名稱、電子郵件、密碼後,就可以快速開啟屬於自己的空間;點選 New Story 可以將多張照片整合,以圖文並茂的日記形式,為每次旅行、每段回憶,或自訂的主題來編寫內容。每個故事(Story)皆會預設為私密狀態,以保護個人隱私,不過 App 也提供網址連結,讓我們可以透過各個社群應用、簡訊、電子郵件來分享照片。

除了進行照片管理之外,《Storehouse》還具有「創建空間(New Space)」的功能,如果和多位朋友一起出遊,每個人手機捕捉到的內容、角度都會有所不同,這時候就可以用此功能來彙整大家拍攝的照片。

為空間命名、邀請好友加入後,大家就能分別將自己拍攝的照片,新增到這個共同空間,讓所有人瀏覽、儲存;不僅如此,《Storehouse》還開放評論(Comment)功能,讓朋友們可以針對有特色的內容發表心得,儼然成為一個整合、分享、討論的完美空間囉!

 

*新建帳號後,可以從手機的媒體庫中挑選照片或影片,自製圖文並茂的故事。

pic1204_Storehouse_001    pic1204_Storehouse_002    pic1204_Storehouse_003    pic1204_Storehouse_004

 

*可加入文字內容,長按照片則能自定義編排方式;製作完成後可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連結。

pic1204_Storehouse_005    pic1204_Storehouse_006    pic1204_Storehouse_007    pic1204_Storehouse_008

 

*還具備創建空間、多人協作的功能,不需使用電腦或個別傳檔,藉此就能直接分享照片。

pic1204_Storehouse_009    pic1204_Storehouse_010    pic1204_Storehouse_011    pic1204_Storehouse_012

(截圖自:《Storehouse》)

 

qr1204_Storehouse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