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完 10 萬隻 Connected,TAG Heuer 暫停接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 iOS , 穿戴式裝置
TAGHeuerConnectedGroup

訂價 1,500 元美金(約 50,000 元台幣)的 TAG Heuer 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 Connected,11 月上市以來獲得超乎預期的成功,甚至讓 TAG Heuer 決定暫定接單,直到手上 10 萬隻的量做完為止。



對科技品牌來說,10 萬隻智慧錶隨便都能在中國或台灣找代工廠組裝出來,但對精品腕錶品牌來說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TAG Heuer 豪雅最近宣佈暫停接受旗下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 Connected 訂單,因為首批下訂的 10 萬隻錶還沒做完。

TAG Heuer 坦承,Connected 的受歡迎程度遠超過他們預期,TAG Heuer 執行長 Jean-Claude Biver 表示,他們已經從每周生產 1,200 隻錶增加到每周 2,000 隻,但因為 10 萬隻的訂單幾乎已經榨乾 TAG Heuer 的生產線,因此可能得要到明年五月或六月,才會再度開放訂購。不過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還能在 TAG Heuer 的展售點找到首波舖貨後留下來的現貨。

TAG Heuer 在 Android Wear 市場的表現,為了瑞士鐘錶業打了一劑強心針,同時也證明了擁抱科技並不代表傳統工藝就會隨之消失,但如何從慢工出細活到「快工出細活」,也是精品腕錶品牌得想辦法解決的問題。

資料來源/TAG Heuer Android Wear watch sales are so numerous that they have to stop taking order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